yeanm

Hidden love

24.平常

自从那晚过后 Lisa坚定了自己心中的想法:朴彩英我就是喜欢你,而朴彩英呢也越发觉得Lisa对自己不一般。这俩关系越发亲密 经常一起走路 吃饭 聊天,Lisa在4楼 朴彩英在3楼,每当下课 Lisa都是第一个冲出教室,但有时朴彩英还未下课,Lisa便靠在窗台旁透过玻璃望着朴彩英认真的样子笑。

一次课间 Lisa一如既往的跑去找朴彩英,刚好朴彩英她们班也下课了。

“你好 同学 我找朴彩英”Lisa抓着门口一个同学的手问

“彩英门口 有人要找你”“来了 ~ Lisa!!!”朴彩英看是Lisa来了 大叫着跑到了门口,朴彩英伸出手抱了下Lisa。“对了 今天下午我们两个班一起体育课 一起去操场吗?”Lisa拍了拍朴彩英的肩膀

“好啊~ 不过 Lisa 我想吃零食~”朴彩英不好意思的笑了笑

“行 我明早给你带~”Lisa宠溺的笑了笑


可是 这一幕 都被来3楼找彭楚粤的程希看到了,虽然程希心里早已明白Lisa是不会喜欢自己的,但明明那天是自己送Lisa回家 而朴彩英却正在和周钊彦一起过二人世界。Lisa你是好了伤疤忘了疼,你永远只会付出 得不到回报,每次当你伤心难过的时候 只有我会陪着你,但你却从没有看过我…

程希默默的回了班 趴在桌子上 不知不觉泪早已打湿了衣角,Lisa回班之后嘴角依旧上扬 沉浸在美好中。

这段时间王丞坤也经常走来找Lisa和朴彩英聊天 这天又到了周五

“Lisa 今晚来club找我聊聊天吧~我想跟你聊些事 别跟勇子说”

“啊!好吧”


晚上,Lisa按约去找了王丞坤

“坤哥 我来了”Lisa挥着手“来了,坐吧 我想跟你聊聊…关于彩英的事”王丞坤结巴了下

“啊? 那干嘛找我聊啊?你直接找彩英聊不就好了?”Lisa起身正准备走

“不是~emm严格来说我想说关于周钊彦的”王丞坤一把扯住Lisa

“哥 认真的如果那家伙想重新和彩英在一起的话,你想让我帮忙,那我真做不到”Lisa扯开了王丞坤的手 低下了头

“你听我说 我知道周钊彦是伤害到了彩英 但是他也是真喜欢,我确实知道周钊彦那样做确实很过分 但是他是我的好兄弟啊”王丞坤也无奈的说出了口。

“所以呢?为了你那所谓的好兄弟 你让彩英重新陷入他的那个泥坑?哥 别开这种玩笑,你知道的彩英自从和他分手后 提到他就容易崩溃伤心,我不想让她再接触关于周钊彦的任何事物,哥我希望你为彩英的感受而考虑,而不是周钊彦是你兄弟,要是你还是这样的认为的话  那我们之间就不要有任何联系了,因为我们俩都是为了自己重要的人而有不同的考虑。”Lisa拿起了车钥匙便走了出去

坐在一旁的王丞坤也迷茫了:自己这样帮周钊彦真的好吗?伤害了彩英

“Lisa!谢谢你 哥知道了我错了 我会劝周钊彦的 他俩不适合的 没机会了!”王丞坤站在门口大声地朝着lisa喊  Lisa也挥手表示



晚上Lisa盯着朴彩英的信息聊天框 一句:明早我来接你吗?老时间地点见!😘   但却迟迟没有发出去

“到底发不发啊?万一拒绝了怎么办… 害算了 不管”Lisa心里纠结半天

Lisa颤抖着点了发送,没想到对面的朴彩英秒回:好啊 我想我俩一起去吃早饭☺️

Lisa开心的定了个早早的闹钟 想着明天的美好。



早上,Lisa早早的就到了朴彩英家门口,随着时间一点点接近 Lisa也越来越激动,虽然这不是第一次 但每次见到彩英心动都不一样。

“Lisa!我来了 不好意思 久等了”朴彩英摸了摸Lisa的头

“哈哈哈没事 快上车吧 要不然来不及了”Lisa便拿了朴彩英专属头盔递了过去,“给 我特地在网上买的刚刚到  surprise~你的专属头盔”

“wow 谢谢Lisa 太爱你了”看着头盔上的绘画是自己喜欢的风格,朴彩英迫不及待的带了上去,可是奈何没带过 不太熟练,Lisa便转过身帮她。、

俩人的距离很近,Lisa的手帮彩英调试着松紧,但不自觉的眼睛瞟向朴彩英的脸:彩英怎么这么可爱啊 好像🐿️  “哈哈哈”不自觉Lisa笑了出来

朴彩英一脸迷惑:“Lisa 你咋了 我很好笑吗是?”

“没有没有 我想到了好笑的事 走吧 抱紧我 我们出发啦~“Lisa拍了拍朴彩英的头

朴彩英坐在后面 抱着Lisa的腰,觉得很满足和安全 ,看着Lisa认真骑车的样子,朴彩英不自觉的又抱紧了一点

而Lisa感觉到腰间的手环抱的好像更紧了点 ,嘴角又控制不住的上扬了起来。


属于她们俩的平常  相信也会一直延续下去~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