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anm

Hidden love

23.月光

她俩穿过层层台阶走去那个Lisa熟悉的地方,朴彩英看向越来越陌生的公园,越来越纳闷 Lisa怎么会对自家旁边的公园那么熟悉,其实不用多说 别人也能猜到 

每当Lisa想朴彩英时便会来那个地方 看向朴彩英家的位置,在朴彩英和周钊彦在一起的日子里 Lisa想给朴彩英发的话 总是打了删 删了打。每当写完作业时,想给朴彩英发消息却又怕打扰到她跟周钊彦二人世界,便经常骑车到这公园散步,有一次就突然找到了这个极佳的好地方。

“到了! 不好意思累着了吧”Lisa喘着气说着

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刚好能坐下两人的平台 很安静 能俯视朴彩英家的小区 旁边的树和花像是衬托一般  

“wow Lisa呀你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?好漂亮!”朴彩英惊讶极了

“哈哈哈 我有次偶然发现的 怎么样!这里好吧!”说着Lisa边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,垫在了朴彩英身下 她怕朴彩英觉得脏 “彩英啊 坐吧 我拿衣服垫着了,聊聊天吧”Lisa便坐了下来 “啊~其实不用了 好吧 好久没聊天了”朴彩英也顺势坐了下去


“彩英啊 我听说你真的跟周钊彦分开了吗…… 那那你没事吧?”

“啊~害 Lisa你也听说了 对我们分开了 不纠缠了”

“怎么回事啊?那你对此有什么想法吗?”

“没有什么想法~”说到这 朴彩英打开了手机的聊天界面 拿给了Lisa看她与周钊彦的对话

Lisa翻看着,看到周钊彦那一种无所谓的态度 越看越生气

“周钊彦怎么对你说的话啊?当初他可不是这个样子的?果然不靠谱!气死我了 我明天要去找他!”Lisa生气的说着

“哎 Lisa不用了 都和平解决了,而且我现在也想慢慢放下他 爱我自己就好了”

“可是……他让你这么伤心 你今天请假去找坤哥诉苦 也是因为他吧!彩英 没事 你要是没哭够 我的肩膀永远都在 身为你的好朋友 我随时都在”Lisa拍了拍胸脯

“Lisa谢谢你啊”说罢 朴彩英便靠在了Lisa的肩膀上哭了起来

“其实我也没有说恨她 只是说觉得很可惜 为什么曾经相爱的人 会对我这么说话”朴彩英抽泣着说

Lisa从口袋里拿出纸 小心翼翼地擦着朴彩英的眼泪

“彩英啊 没事的你值得遇见一个更好的 之后的路还有很长,没必要这么想~还有相爱 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话嘛?相爱的人才不会错过~”Lisa牵着朴彩英的说着。

看着圆圆的月亮 月光照在两人的身上 四目相对 相视一笑 感受着双方的炽热

“彩英啊答应我 之后不准因为这种事情哭难过了!记住我Lisa永远随叫随到~拉钩!”“好的~谢谢你Lisa陪着我”

今晚的月亮很圆 Lisa看着月光照在朴彩英的脸上 未擦的泪珠也被Lisa的手指抹去

Lisa心里:是啊 ~天上月触不到 眼前人是心上人得不到~ 那就以朋友身份守护她


“彩英啊 好晚了 我送你回家吧~明早我来接你好吗?”

“好“

Lisa牵起朴彩英 拿着衣服披上了朴彩英的身上 “有点冷 你别着凉了”

“哦~好”朴彩英说罢 靠在了Lisa手臂“Lisa~谢谢”

“别老说谢谢 怪生疏”“哈哈哈好吧 但有你在真好~”


到了门口,“去吧 衣服你先穿明早还我 快回去吧 好晚了~记得到家给我发消息!明早我骑车来接你 记得之后的每天都要开开心心”Lisa笑着摸着朴彩英的头

“好 你也是 晚上回去注意安全~”朴彩英摇了摇Lisa的手 路灯下Lisa的身影显得有安全感极了,无袖背心下明显的肌肉线条,帽檐下清秀的脸,朴彩英忍不住抱了上去 “Lisa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你真的对我太好了~ 谢谢你每次都能陪着我 鼓励我~”

Lisa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和话语惊到了,但还是迎了上去,享受着思念很久的味道。

目送着朴彩英走进了大门 看着朴彩英家里的灯亮起 朴彩英发来的到家消息 Lisa才放心的走


在忽明忽暗的路灯下  Lisa看着月亮和忽明忽暗的光

“在寂静美好的夜晚 每个人心里都亮着属于自己的那盏灯 忽明忽暗”


评论(7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