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anm

Hidden love

22.恢复

“你知不知道我的想法啊?!朴彩英我真是受够你了!我马上要回澳洲了,我们还是别再见了……”周钊彦果断的按下了发送键,“叮叮”此时朴彩英的手机里传来了这条消息。这周已经是冷战的第2周了,朴彩英其实很想周钊彦但是赌着气迟迟不愿退一步,而周钊彦其实后面发现自己没有那么喜欢朴彩英,但是的喜欢也只是冲昏了头加上自己马上要回去澳洲了,也不太想谈下去。

朴彩英盯着这条消息良久,知道一滴泪珠滴落在屏幕上,朴彩英缓缓的打出:周钊彦  你是认真的吗?泪早已满了眼眶 ,不久 “还要我说多清楚 我真的不喜欢你了彩英!我俩没可能你明白吗?首先年龄,我比你大很多 ,其次异国恋 我真的无法保证给你安全感,所以我们还是分开吧…”发来周钊彦的一长串话

朴彩英用模糊的视线看着这一长串话……看不清了 颤抖着打下了一个:“好” 之后朴彩英靠着枕头抽噎着 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, 周钊彦你这个大书被!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! 朴彩英趴在枕头上大哭着。


晚上2点 朴彩英已经哭了三个小时了,但真的哭得太累便不知不觉睡着了。但手机消息传来了——1点10分

💩Lisa:彩英啊~你和周钊彦没啥事吧?你别伤心啊 有事跟我说😑我在的


早上已经10点钟了,Lisa不知道跑去朴彩英班上瞄了几眼 迟迟就是看不到朴彩英的人 焦急的等,觉得朴彩英出啥事了。而这边的朴彩英 看着镜子里自己红肿的双眼 实在太累了又很难过 想想还是请了个假给老师,发了个消息给王丞坤:哥 今晚我来找你聊聊天 ,便继续躺床上“养伤”

Lisa这边倒是急得焦头烂额 彭楚粤此时走了过来:“Lisa!你这是跑几趟了啊?又来找彩英啊?她请假了 估计是因为周钊彦吧~我听说她们掰了 害……”“什么??真掰了?我以为闹着玩的 啊这!?那好吧我放学去找她 谢谢了啊!”Lisa迟疑着

一整个下午 Lisa心里全想着朴彩英怎么样怎么样,一定很难受吧,想着一下课就冲去她家找她,那有啥心思听讲呢?(PS:咳咳 请勿模仿 读书要认真读!)“叮叮叮 ”下课铃一响直接背起书包就往外冲。


只用了7分钟就骑到了朴彩英家里,“砰砰砰砰 叮叮叮”门铃加Lisa不断的敲门声 但就是没有人开门,Lisa越敲越不耐烦:人呢?咋还不开门。就这样连敲了5分钟迟迟没反应 ,Lisa开始了她的连环call,但得到的每一遍都是:对不起 你拨打的用户无法接通您的来电 请稍后再拨…     Lisa不知到该怎么办了,打电话又不接 家里也没人,去哪里了呢? 今天的作业真的太多了 算了我先回家完成作业,她应该去哪里呆了下吧?应该没啥事!Lisa只能这么安慰自己的心。

另一边的朴彩英也在跟王丞坤诉苦,王丞坤也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也只好安慰着朴彩英别太伤心。手心手背都是肉,一个是自己的好妹妹,一个是自己的好兄弟,虽说劝和不劝分,但是王丞坤知道周钊彦是个什么样的人,也不想再让朴彩英受伤了,就这样王丞坤不停的安慰着朴彩英 陪着她喝。


晚上10点 Lisa伸了个懒腰终于写完了作业 “叮叮”手机铃声响起—王丞坤

“喂 哥咋了”

“Lisa 彩英在我这 害你知道的,她今天来找我聊天诉苦 现在她累睡着了,也醉了,我刚刚看她手机关机了 帮她充了个电弹出好多消息 下午你给她打了好多电话,你看你能来接下她嘛顺便安慰下!我现在好忙没时间哎”王丞坤说着

“啊 原来彩英在你这哦!行 没事 我刚好想问下她些事,我马上就来了!”Lisa拿起包和钥匙就跑了出去


“坤哥 我来了”Lisa气喘吁吁的走了过来  “你来了 过来吧 彩英在这睡着了~”王丞坤轻声说道

Lisa走过去看着正在躺在位置上睡着的朴彩英 莫名的可爱,轻轻的走到旁边。搂起朴彩英的腰就抱了起来:咳咳 彩英的腰好细好软啊 ,Lisa脑里想着。朴彩英也不自觉地搂着Lisa的脖子 往她怀里蹭了蹭,一瞬间Lisa的脸红透了,像极了一个熟透了的番茄。Lisa决定还是打的送朴彩英回家 不忍心打扰到她睡觉,而王丞坤也答应帮Lisa明天把电动车骑到学校去,觉得还是打的回去更好。


坐在的士的后排 朴彩英的头躺在Lisa的大腿上,Lisa低头看着朴彩英的脸庞 心动又加了一分:彩英真的好美啊 感觉好软~   而朴彩英突然挪了挪 Lisa以为她醒了 但只是转了个身 却离自己更近了! 不知不觉Lisa也睡着了


过了10分钟 还有5分钟就要到家了,朴彩英突然揉了揉眼睛 发现街边路灯忽明忽暗的照射在了自己的脸上,自己则躺在了Lisa的腿上,看着Lisa已然睡着了,朴彩英心里不由得真的感谢Lisa一直陪伴着自己。

“Lisa呀!谢谢 每次都是你在我难受的时候安慰着我”朴彩英的手环抱着Lisa的腰 整个后座的气氛显得很暧昧


Lisa不知道为啥 可能感觉腰上多了些啥 也揉了揉眼睛醒了。但第一反应是低头看着腿上的朴彩英 侧卧手抱上了自己的腰

“彩英 你醒了?”

“嗯嗯~Lisa谢谢你~每次都是你在”

“没事啊 我跟你啥关系啊!你知道的 你下午真的是急死我了 电话不接 家里也没人”

“啊?真是抱歉!我手机关机了 下次不会了~”

“行行行 真的是!你现在还晕吗?晕的话我们就去你家旁边的公园聊天 刚好我有事想说”Lisa摸了摸朴彩英的脸

“好啊 我好久也没跟你聊天了 我们去吧”朴彩英笑着



不一会 到了公园门口,Lisa牵起朴彩英的手 十指相扣 “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 我知道你最不喜欢蚊子 那个地方没有蚊子”Lisa开心的说道 因为牵起朴彩英的手的自己是炽热的 已经好久没有感觉到朴彩英的一切了……


朴彩英看着Lisa满是笑容脸 虽然Lisa戴了帽子但依旧是掩饰不了的开心,“好像每次Lisa跟我在一起都很开心~”朴彩英忍不住臭屁了一番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